最新消息分類

⊙一般訊息 ⊙徵才訊息

最新期刊

More

112年度獎學金受獎者

台灣科技大學 何宏利
銘傳大學 李嘉理
國立嘉義大學 林福嬌
淡江大學 魏美香
明志科技大學 蔡玉萱
國立政治大學 侯美蓮
國立政治大學 林柔含
銘傳大學 李悅恩
台灣科技大學 陳勤慧
台灣科技大學 陳俞縕
國立台灣大學 梁偉尹
國立台灣大學 白碧蓮
輔仁大學 羅水晶

最新消息:【轉知】故宮南院2021亞洲藝術節舉辦印尼月

發佈日期:2021-09-28
地  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一年一度的故宮亞洲藝術節今年10月「印尼月」以印尼為主題,結合當期「印尼蠟染特展」、「亞洲織品展」,自10月2日起至10月31日,於故宮南院隆重登場。

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島國家,由17,508座大小島嶼組成,被譽為「萬島之國」。印尼全國人口約2億7千萬,是東南亞人口最多的國家,全球排名第4位,目前境內有超過300個族群,地方語言達700多種。印尼的藝術精神,來自於對土地的擁抱、對神祇的信仰,海納多元民族與異國文化。藉由印尼月活動,可與目前在臺灣居住的27萬印尼朋友,一起體驗多彩多姿的印尼海島文化。

活動期間,故宮南院除了每週安排創意課程、專題講座、電影放映、藝文表演等豐富的免費活動,看展覽、參加活動還能蒐集貼紙換印尼風格小禮~不用出國就能感受滿滿的印尼文化饗宴,請務必持續追蹤故宮南院官網及臉書最新消息。